才剛到院報到1小時!男精神病患失蹤 趴坡道墜7樓身亡

▲▼衛福部台南醫院。(圖/翻攝Google Map)

▲衛福部台南醫院精神部日托中心18日驚傳病患墜樓身亡。(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到院!衛福部台南醫院精神部日托中心18日上午8時許才甫收治一名男病患,不料隔半小時後,男子突然不見蹤影,直到上午9時許,清潔人員才在門診大樓旁停車場坡道處發現一具男屍,確認就是才剛收治的男性病患。

院方指出,精神部日托中心一共收容38名患者,而該名男性病患18日上午8點到院報到,8點30分時照護人員要進行餵藥時,就遍尋不著男子身影,急忙連絡家屬尋人,但卻仍然沒有下落,一直到9時許,才被清潔人員於地下停車場斜坡處發現遺體。

警方獲報後到場勘查,研判男子應是從大樓7樓處墜樓,但由於男子先前曾動過心臟手術,因此目前尚無法確認是跳樓輕生,抑或是心臟病突發不慎墜樓而亡,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