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小姐離職了?一夕變成詭異男音 讓網友集體崩潰

圖文/鏡週刊

你知道Google小姐變聲了嗎?

今(18)日有不少網友發現Google小姐的清脆聲音竟然一夕變成詭異男聲,紛紛上網詢問Google小姐是變性還是過勞死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Google才宣布「人工智能(AI)將再進化,讓機器人說話語調不再生硬,聽起來和人類一模一樣,連繞口令都難不倒。但最新現身的「Google先生」卻大走調,不僅講話方式很機械,字句連貫性還很不好,就算努力聽也很難辨別出他在說什麼,讓網友紛紛怒喊「還我Google小姐」,也有人開始替《狂新聞》擔心:「以後狂新聞也會換聲優嗎?」

現在就請到「Google先生」來為我們示範一段:「大家好,google小姐離職了, 我是新上任的google先生,魔羯座,我的聲音很性感吧,也就是說,狂新聞也可能要換我當主播了,哈哈哈,阿木哇底家,我當網紅了,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噗!對不起,我放屁了」

Google小姐離職了,Google先生新上任。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灣9種新分類 網友笑歪:什麼鬼
「1天開16小時都沒喊過勞」謝金河與運將對話惹怒網友了
PTT又掛了 鄉民你還好嗎?
PTT強勢歸來 一早就系統過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