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Hershey’s巧克力甜點」第二彈來了!這5款必搶爆滿足

▲全聯「Hershey’s巧克力限定甜點」第二彈來了           。(圖/業者提供)

▲全聯再推出Hershey’s巧克力限定甜點。(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前陣子被網友超激推的Hershey’s巧克力限定甜點,全聯又再推出第二彈全新品項了!這次推出的新品項共有5款,分別有銅鑼燒、雙色年輪、鬆餅、大福、布朗尼等,每款都CP值爆表,讓網友超期待。

為創造商品差異化,去年底全聯首度與美國百年品牌Hershey’s聯名,推出6款冬季限定巧克力甜點,將Hershey’s的可可粉、巧克力粉、水滴巧克力運用在We Sweet的各式甜點中,售價介於42元至89元,沒想到才推出幾天竟造成網友搶購熱潮,甚至還引起排隊風潮,更有網友指出連跑兩天都買不到,可見其熱門程度。

而這次全聯再次聯名Hershey’s於1/19到2/8推出5款新品項,分別為經典巧克力太妃銅鑼燒、經典巧克力雙色年輪、經典巧克力鬆餅、經典巧克力大福、經典巧克力布朗尼等,售價介於30元到175元。其中,經典巧克力布朗尼僅供1/19到2/4預購,並於1/24至2/11可取貨。

▲全聯「Hershey’s巧克力限定甜點」第二彈來了           。(圖/業者提供)

對於Hershey’s巧克力冬季限定甜點造成網友搶購潮,全聯日前表示,基本上每家店都是一天進一次貨,但會依架上狀況補貨,而原本預估原料用量,更於3/1個檔期提前使用完畢;不過,目前已緊急自美國再進Hershey’s巧克力原料空運來台,之後供貨量應該會很充裕。

除了全聯聯名Hershey’s的巧克力甜點受到網友激推外,小7最近也有款主打微波加熱吃的中村大理石乳酪塔,同樣被網友狂推,甚至才上市2周即熱銷破5萬個,榮登甜點類銷售冠軍,不過其目前僅限定3,200店販售。

另外,全家目前也有推出兩款超夯甜點,分別是脆皮香草雙餡泡芙和伯爵巧克力餅乾泡芙。其中,脆皮香草雙餡泡芙更是網路討論爆表,據網友表示,「喜歡每口都爆餡,害我吃得又驚又喜又好累」、「這真的世界好吃」、「這個好吃哦,皮更加酥脆,內餡爆滿」、「真的好吃到爆~雖然每次吃都有罪惡感~會肥!」、「大推~喜歡甜點的人一定得試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