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手遊「3小時花掉1.3萬」!老爸氣瘋 罰兒子跪街頭乞討

▲▼貴陽男童打手遊3小時花3000人民幣,被父親處罰上街乞討。(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打手遊3小時花了3000人民幣,被父親處罰上街乞討。(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騰訊公司推出的手機遊戲「王者榮耀」在中國大陸大受歡迎,無論老幼都有不少人沉迷其中。近日在貴州貴陽街頭,出現一名跪地乞討的小男孩,吸引不少人圍觀,原來他是偷拿爸爸的手機打王者榮耀,3小時內花了3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才會被處罰「下跪乞討」。

當天,男童小濤跪在街頭哭泣,手上還捧著一個碗,不少圍觀民眾上前安慰他,但小濤一句話也不說。正當大家詢問情況時,男童的父親突然出現要將男童帶走,他說確實是他讓孩子跪在街頭的,原因是因為孩子玩遊戲偷花了他不少錢。

小濤的父親楊男說,近日小濤常拿他的手機玩一款叫做「王者榮耀」的網路遊戲,一開始他也不在意,直到前一天他發現自己的帳戶餘額少了許多,一查消費記錄才發現,竟是兒子在3小時內就花了3000多元人民幣,因此決定要懲罰他一下。

楊男說,自己一個月的收入也就2、3000人民幣,因為實在太生氣,所以才想到用這種方式懲罰孩子,讓他知道父母賺錢不容易,不過看到孩子跪地哭泣的模樣,自己也意識到這樣的方式不妥當。他說,自己以後會更加關心孩子,從正面引導教育孩子。

▼男童的父親來將他帶回家。(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貴陽男童打手遊3小時花3000人民幣,被父親處罰上街乞討。(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