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韓誰較大男人?他分析「台灣男生漸弱勢」 網:馬子狗超多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身邊的朋友會擺出「大男人」的姿態嗎?(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覺得身邊的親朋好友常展現出「大男人」的姿態嗎?一名網友好奇詢問,他認為台灣過去以來都有男人比較強勢的情況,但漸漸台灣已經沒有這種「大男人主義」,於是在網路上詢問,如果與日本和南韓比較起來,這三個國家哪個男人比較強勢?

網友在PTT上詢問,台灣、日本、南韓,這三個國家過去以來,好像都有男人比較強勢的情況,台灣已經慢慢沒有這種「大男人主義」了,男人反而應該越來越弱勢;那麼日本跟南韓,這兩個國家比較起來,哪個國家的男人比較強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補充,他覺得好像不相上下,不過南韓日前出過女總統,日本好像還沒有;而就從「謎片」來觀察,日本對女性的不尊重、物化似乎比較嚴重,所以「大男人主義」應該是日本大於南韓,但詢問大家這樣對嗎?

文章一出,引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應該是韓國吧」、「個人認為韓男>日男」、「韓國女人很強勢,尤其中年婦女」、「婆婆強勢的地方,女性地位不會太差」、「韓國,會揍老婆女友」、「日本對女生限制比較多,可是大男人主義韓國比較嚴重」、「絕對是韓國,一堆常用字詞跟價值觀」、「韓國女權非常低落,看到一推迷妹存有幻想都覺好笑!」等。

也有網友表示:「台灣有大包莖主義」、「把台灣放進去是不是侮辱了大男人三個字」、「台灣多數男生太軟弱,根本馬子狗,一點尊嚴都沒有」、「我的老師以前在日本工作過,她說同事一起出去吃飯女生還要幫男同事倒酒當服務生!」、「但韓文沒有女性用語也是很神奇」、「台灣前兩任男性總統都被女人壓在下面」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