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侯友宜是包租公 金介壽遭反問:登廣告錢從哪來?

▼侯友宜出席「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跑衣暨周邊商品發表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侯友宜出席「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跑衣暨周邊商品發表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在宣布參選新北市長後,連日來大動作在平面媒體刊登廣告及爆料,但看在地方人士眼中,所謂侯友宜是包租公的指控「根本是舊聞,早就澄清很多次」;該名人士為侯抱不平,「大家應該問金介壽,登報紙的幾百萬廣告費從哪裡來?」

2018縣市長選舉將於11月24號進行投票,其中六都的選情更是各界關注焦點;新北市部份,由於現任市長朱立倫屆滿,副市長侯友宜接棒的情勢越來越明朗,但泛藍營的挑戰者接連出現,從前縣長周錫瑋到前議員金介壽,金過去是國民黨員,但後來曾加入新黨,之後又轉進親民黨,2006年1月重新加入國民黨,15日表態爭取新北市長黨內初選,但不贊成用全民調方式,要求加入黨員投票。

而金介壽與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所爆料,指侯友宜擁有101間學生套房,侯友宜在活動行程中被追問,表情相當無奈,甚至還反問媒體「你看我像是一個貪污的人嗎」?原因就在於這些都是舊聞,最早就是當年金介壽在議會質詢,後來週刊雜誌也跟進報導,而時間是6年前。

2012年的質詢和報導,經過6年前再度被提起,侯友宜的說法始終沒有改變,不願具名的地方人士也忍不住為侯副市長抱不平,批評這根本就是選舉奧步;該人士指出,國民黨歷經政黨輪替,如果黨的文化還不改變,光是在初選就要殺得「血流成河」,是要如何帶給人民希望?

而對於金介壽在廣告中質問侯友宜購地和建屋資金來源,這位支持侯友宜的人士也反問,金在平面媒體刊發廣告的幾百萬又是從哪來?「侯副市長坦蕩蕩說明面對,金議員也可以比照辦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