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廁所回來…薯條被隔壁小孩清空 家長:對不起,你的餐我付

▲▼薯條。(圖/資料照)

▲薯條被小孩偷吃,家長竟然幫付錢。(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可怕的屁孩已經很想翻白眼,遇到恐龍家長一定快氣到腦充血,但如果這時來一個「體貼認錯」的好家長,想必當下的憤怒會完全消失。「Wetalk論壇」上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薯條不小心被小孩吃掉,對方家長不但買一份薯條賠禮,還幫他付了所有的餐錢,讓他直呼「超暖心!」

原PO表示,他跟朋友去餐廳吃飯,一起點了一份美式炸薯條,結果薯條還沒上來、朋友就接到公司電話先離開,他只好一個人默默吃飯;吃到一半,他起身準備上廁所,薯條也在這時候剛好上來,剛炸好的薯條熱騰騰又香氣四溢,但他實在太尿急了,便先跑去廁所。

但回來之後,原PO發現桌上的薯條竟然不見了,找了一下發現隔壁桌的小孩正在吃薯條,但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的,這時小孩的爸媽轉過頭來,很驚訝的問小孩「薯條哪裡來的?」他才確定就是自己的,而小孩也童言童語的笑說,「薯條我從隔壁桌拿的!」

爸媽嚇了一跳,馬上跟原PO道歉,原PO說「算了,弟弟你覺得好吃嗎?」小孩笑著回答「好吃!」他便說「但你沒有問過我就拿去吃,這樣不可以喔!」爸媽馬上說「沒錯沒錯,小寶這樣壞壞,快跟哥哥道歉」,小孩就低頭說了一句「對不起」,一家人就先離開了。

但等到原PO吃完要去結帳時,櫃檯人員卻表示「剛剛有人付過了,對方還點了一份薯條要給你的!」他說,從服務員手中接下一份還熱騰騰的盒子、走出店外時,「雖然外面風很冷,但是我覺得手中的盒子挺暖的」;沒想到現在還有這麼暖心的家長,相信小孩以後一定也會勇於認錯、對人慷慨。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