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cii手機遊戲直播平台3個月破10萬下載 有7成都是學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現今的YouTube、Twitch來說,想要直播手機遊戲門檻還是很高,現在國內已經有開發團隊看好手機遊戲直播商機,特別設計了一個平台給玩家,讓玩家可以盡情在平台上開直播、玩手遊,而且支援 Android、iOS 系統,即日起正式上線。

Soocii 支援 iOS、Android 平台,Android 平台只要打開Soocii,然後選擇遊戲,就可以直播了,iOS 平台比較麻煩一點,要進入設定、選取自訂控制項目、選擇螢幕錄製,接著在錄製功能當中選擇Soocii才能進行直播,而且限定 iOS 11 版本以上的最新版本才能使用。

觀察Soocii的應用內容還真的蠻完整的,像是除了可以直播手機遊戲外,內建「手遊直播群聊圈」,讓玩家可以隨時隨地邊玩、邊播、邊聊,甚至是一邊討論戰術。

其實這個平台在 3 個月前就已經默默的試營運籌備當中,在這 3 個月內突破 10 萬次下載,在這當中,一般實況主粉絲數在 6 週就成長了 20 倍,觀看直播年齡層,有 70% 的用戶年齡小於 24 歲,幾乎都是學生族,而且這些玩家已於Soocii平台直播過1,247款遊戲。

據統計,目前Soocii上Android用戶佔6成,iOS約4成,且每2人就有1人在Soocii進行過實況,相較其他平台比較大的優勢就是「即時互動」,而且還可以保留影片並自動上傳至Soocii社群,或者是透過「編輯影片」功能,快速擷取影片精華。

此次一同出席的活動代言人 HowHow 也宣布將在2018年1月20日週六晚間8點於Soocii開播《傳說對決》,Soocii更以構築行動遊戲時代的社群生態圈為目標,2018年寒假期間將與「有樂遊戲」進行《十萬個冷笑話2》等各遊戲開播抽虛寶活動,鼓勵玩家上線與社群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