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200元「夢幻福袋」爽抽360萬黃金熊 全聯限量10萬袋

▲▼全聯福袋             。(圖/記者曾婉婷攝)

▲超越特斯拉等級,全聯福袋抽360萬黃金福利熊。(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狂!繼去年送出市價320萬的特斯拉電動車後,全聯今年春節再推出限量10萬個夢幻福袋,且祭出以9999純金打造的「黃金福利熊」當最大獎,重量約62兩6錢3分(約2.34公斤),總價值高達360萬元,等同台北市捷運沿線的小套房價格,再度創下零售通路的福袋大獎紀錄。

全聯自2014年推出春節福袋抽獎,且每一年的最大獎都創造不少話題性,像是江蕙演唱會門票;以及去年送出的特斯拉電動車等;而今年看準台灣人一向特別鍾愛黃金,因此特別以福利熊為造型打造超過62兩、價值約360萬元的9999純金福利熊,作為今年福袋的抽獎大禮。

▲▼全聯福袋             。(圖/記者曾婉婷攝)

今年全聯福袋除了能抽360萬黃金熊外,另還有10組價值19,999元的熱氣球套票組(飯店住宿+熱氣球自由飛體驗),且內容物的總價值還超過900元,包含開運米、衛生紙、巧克力;以及特別設計的黃金儲金筒、福利熊紅包袋;還有福利熊筆記本+別冊、黃金面紙盒等文創品。

全聯指出,這次福袋還額外加碼傳藝門票兌換券(市值150元) 、多家遊樂園/金飾品/熱氣球自由飛折價券(折價金額6,480元),CP值爆表,為全台通路福袋之最,同時也是全聯歷年福袋之最,於大年初一(2月16日)開賣,全台僅限量10萬袋。

全聯表示,這次春節福袋花近億元行銷預算,而全台各家店大約只會分到一百個福袋,所以很快就會賣光,若以去年來看,有些店最快半小時就被搶光,而全部數量則在兩小時就沒了,因此預估今年同樣能引發搶購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