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印股票換鈔票吸金2.4億 檢提訊徐國良否認美化財報

▲▼ 台北地檢署法警室。(圖/記者張曼蘋攝)

▲台北地檢署提訊漢唐光電董事長徐國良,徐否認違法,訊後還押。(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漢唐光電科技董事長徐國良被控以「印股票、換鈔票」方式,吸金2.4億元,遭收押禁見。台北地檢署提訊徐國良,但他辯稱並未如所指控的美化財報等違法行為,且松有賺錢。偵訊後還押看守所。

檢調在去年11月發動搜索,並傳喚徐國良,因有投資人檢舉,漢唐光電明明未上市上櫃,且營運狀況不佳,徐國良卻以「印股票、換鈔票」方式,美化財報,兜售股票,吸金金額超過2.4億元。對此,徐國良辯稱,公司並無營運不佳情勢,有賺錢,他根本沒必要美化財報,更不會如投資人所檢舉,違法兜售未上市櫃股票吸金。

不過檢方在傳喚徐國良等6名被告、證人後,還是將徐國良聲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以有串供滅證及逃亡之虞裁准。

徐國良曾因遭週刊報導,捲入美女名醫離婚風波而聲名大噪。此風波也讓徐國良對所有報導的媒體及記者提告。網路上更出現所謂的「爆料專區」將報導相關新聞的媒體、記者甚至主播等個人資料、生活相關資料等,公開在網路上,甚至徵求民眾踴躍提供媒體人夜生活、家人、交友等資料,按件計酬、高價收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