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事業也要做公益 傳情遞愛協會 培訓百萬直銷志工

▲▼中華傳情遞愛協會將培訓百萬直銷愛心志工             。(圖/中華傳情遞愛協會)

▲中華傳情遞愛協會將培訓百萬直銷愛心志工 。(圖/中華傳情遞愛協會)

記者陳秀雯/台北報導

日前媒體報導直銷公司成立慈善基金會,幫助偏鄉的弱勢兒童學習多年有成。事實上由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所創立的中華傳情遞愛協會,更是集結200多家直銷公司背後熱情的百萬經銷大軍,培訓為愛心志工,拚事業之餘還能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中華傳情遞愛協會自2016年成立以來,一直在推動關懷弱勢族群,比如:罕見疾病、身心障礙團體,也為此拍攝微電影和舉行了多場大型公益活動及募款,希望社會關注弱勢族群需要。

理事長古承濬先生表示,過往以來多層次傳銷產業一直受到社會的汙名,許多直銷人明明事業有成,有著美滿的人生,也對社會貢獻良多。透過傳情遞愛協會,可以集結更多直銷公司的力量和資源,將熱情投注公益之中。

傳情遞愛協會還提供志工培訓課程以及許多服務機會,如:到老人院、孤兒院做志工,也為環保淨盡心力參與淨灘活動,累積一定服務時數後頒發志工證。許多直銷人都成群結隊共同參與,也表示透過參與活動讓組織更凝聚向心力!

志工報名專線:(02)2718-622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