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改編、Nexflix動畫入列 2018年春季新番陣容公開

電玩改編、Nexflix動畫入列 2018年春季新番陣容公開(圖/翻攝自uzurainfo) 

▲2018 年春季新番第一版。(圖/翻攝自uzurainfo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新番動畫彙整網站 uzurainfo 所整理的動畫資訊, 2018 年春季動畫列表第一版已正式出爐。除了眾人期待《刀劍神域外傳GGO》、《琴之森》、《食戟之靈》等新番之外,還包含由電玩改編的《女神異聞錄5》、《卡利古拉》等作。以下《ETtoday遊戲雲》將簡單介紹 5 部動畫作品。

▼2018 年春季新番列表,點開圖片可放大。(圖/翻攝自uzurainfo )

電玩改編、Nexflix動畫入列 2018年春季新番陣容公開(圖/翻攝自uzurainfo)

※《琴之森》

由一色真人所繪製的漫畫《琴之森》,自 2017 年 10 月宣布同名改編成電視動畫。故事描述自由奔放、才華洋溢的天才音樂少年,與森林深處的鋼琴接觸後,遇見了因車禍結束演奏生涯的前天才鋼琴師阿字野壯介,以及一生的對手雨宮修平,描述該三人之間的故事。

電玩改編、Nexflix動畫入列 2018年春季新番陣容公開(圖/翻攝自《琴之森》電視動畫官方網站)

▲《琴之森》預計 2018 年 4 月開播。(圖/翻攝自《琴之森》電視動畫官方網站


《蒼天之拳》

為了慶祝《北斗神拳》滿 35 週年,即將於 2018 年 4 月開始連載《蒼天之拳》全新動畫。本作為漫畫家原哲夫上一部代表作《北斗神拳》的前傳,故事描述身為第 62 代北斗神拳繼承者霞拳志郎,以蒼生為己任,賭上性命格鬥的故事。

《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

受到眾多網友喜愛的知名作品《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新番即將於 2018 年 4 月開播。劇情描述,世界被分為 80% 擁有名為「個性」的超能力者,以及 20% 「無個性」的普通人,而渴望成為英雄的綠谷出久,則進入培育英雄的熊英高校就讀。

《食戟之靈》第四季

即將於 2018 年 4 月在日本開播的《食戟之靈》第四季新番,將追趕上漫畫進度。在第四季開頭將會以晉級考試為主軸,描述面對美食機關的壓力與考驗,女主角薙切繪里奈也將正式進入極星寮的陣容,幫助夥伴渡過此次難關。

※《東京喰種re》

人氣漫畫《東京喰種》的第二部之作《東京喰種re》,2017 年 10 月宣布的電視動畫即將於 2018 年 4 月在日本開播。劇情銜接第一部《東京喰種》,在兩年後佐佐木成為一等搜查官,並成為「昆克斯班」指導者,帶領四名下屬進行各種搜查工作的故事。

關鍵字: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