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工刀凶殘割頸殺妻 狠夫台中大肚落網

▲彰化市18日發生命案,王姓男子殺死妻子後逃逸。(圖/翻攝東森新聞)

彰化市18日發生命案,王姓男子殺死妻子後逃逸。(圖/翻攝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市福山街18日發生許姓女子遭王姓丈夫砍死命案,王男下午在台中市大肚區落網,警方正將帶回彰化,釐清他行凶的原因。

警方初步調查,王男(35歲)和妻子(29歲)結婚2年多,育有1子,但2人時常傳出口角、家暴(王男無家暴紀錄),近日2人爭執再起,王妻便帶著小孩回娘家。

今天接近中午時分,王男到妻子娘家找人,2人在2樓房間又吵起來,過程中發生拉扯、從2樓吵到1樓,許女頸部遭割傷,因失血過多死亡。當時死者妹妹也在屋內,看到姐姐遭姐夫追砍時,曾拿手機錄影,希望藉此阻止王男,結果遭搶走並摔壞,王男甚至掐住她的脖子,她掙脫後逃出門求救,王男趁隙逃逸。

經警方全力緝捕,下午在台中大肚、龍井交界處「山陽橋」發現王嫌車輛,埋伏後將他逮捕並押解回彰化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