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G11光掩膜版項目成都啟動 總投資10億元人民幣

▲▼國內首條G11光掩膜版項目在成都啟動            。(圖/翻攝自中新網)

▲奠基儀式 。(圖/翻攝自中新網)

《四川》國內首條G11光掩膜版項目在成都啟動

國內首條G11光掩膜版項目在成都高新區啟動,該項目總投資10億元人民幣,由深圳路維光電參與設立的控股公司成都路維光電有限公司負責項目建設,建成後將成為中國最大的掩膜版製造基地。光掩膜是半導體製造的整個流程中,造價最貴的一部分。(中新網)

《廣西》廣西欽州港成全球最大原油過駁口岸

廣西出入境檢驗檢疫局18日指出,2017年,廣西欽州口岸共過駁進口原油859.4萬噸,過駁量穩居中國沿海港口首位,連續六年成為全國海上原油過駁第一大港。至此,欽州港已累計過駁原油近5000萬噸,成為全球最大的原油過駁口岸。(中新網)

《遼寧》遼寧發現112處新石器時代紅山文化遺址

遼寧省文物考古研究所18日發布消息稱,在2017年大凌河中上游紅山文化遺存考古工作中,已發現112處紅山文化遺址。紅山文化是中國東北地區最著名的一支新石器時代考古學文化,在中華5千年文明進程中佔據獨特地位。(中新網)

《重慶》渝貴鐵路25日開通運營 重慶2小時到貴陽

中國鐵路總公司指出,重慶至貴陽鐵路將於25日開通運營,初期最高運營時速200公里,19日9時開售相關列車車票。渝貴鐵路打通中國成渝地區乃至西南地區至華南及華東地區的快速鐵路通道,為即將到來的2018年春運增加了一條大能力運輸通道。(新華網)

擔任渝貴鐵路貴陽地區首發列車值乘工作的人員 。(圖/翻攝自新華網)

▲▼擔任渝貴鐵路貴陽地區首發列車值乘工作的司機             。(圖/翻攝自新華網)

《深圳》Google深圳辦公室落地

第一財經報導,Google(谷歌)在深圳落地的辦公室位於平安金融中心,這也是他們在中國設立的第3個辦公地點,該辦公室將於本周開始運行。平安金融中心是深圳第一高樓,高達600公尺,樓層為118層,總建築面積約46萬平方公尺(第一財經)

《天津》天津航空將新開呼和浩特至重慶直飛航線

天津航空指出,為進一步滿足廣大旅客的春運出行需求,自19日起,天津航空將新開呼和浩特至重慶直飛航線。據介紹,此次新開的呼和浩特至重慶航線由空客A320機型執飛,每週一、三、五和周日執行,每班提供173個座位。(新華網)

《浙江》江浙14座古鎮聯合申遺杭州都市圈有4鎮

江南水鄉古鎮申報世界文化遺產工作2018年推進會日前在蘇州召開。會議提出,來自江浙地區的14個江南水鄉古鎮將聯合申報世界文化遺產,嘉興烏鎮、西塘,以及湖州南潯、新市四地作為浙江代表入圍。(杭州日報)

《湖南》杭瑞洞庭湖大橋1月底通車創國內之最

於洞庭湖與長江交匯口處的杭瑞洞庭湖大橋,正在進行最後的拆架掃尾工作。該橋採用雙塔雙跨鋼桁加勁梁懸索。大橋全長23.118公里,橋面寬33.5公尺,雙向6車道,設計車速為每小時100公里。是目前國內第一、世界第二大跨徑的鋼桁加勁梁懸索橋,預計1月底通車。(中新網)

▼杭瑞洞庭湖大橋 。(圖/翻攝自中新網)

▲▼杭瑞洞庭湖大橋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