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一路提拔 陳亭妃:不是派系是情感

▲▼陳亭妃直奔黨中央告狀。(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18日上午前往黨中央完成台南市黨內初選登記時表示,要以藍圖規劃來取得市民支持,拋出「五大觀光軸」、「科技三軸」;另外,有關派系的議題,她認為,前閣揆游錫堃一路提拔她,不是派系,而是情份。

對於建設台南,陳亭妃拋出「五大觀光軸」,要以大新營、曾文南科、濱海藍帶、大目降、府城新豐,區分五大觀光軸帶,串連文化、農漁特產,發展特色的觀光產業。

另外,陳亭妃也拋出「科技三軸」的概念,要在後壁蘭花生技園區、南科三奈米產業聚落、沙崙綠能科技園區,設立單一窗口,來協助廠商缺水、缺電、缺土地等等問題,增加就業的機會。

至於派系的問題,陳亭妃表示,游錫堃是非常好的導師,一路提拔她,不是派系,而是情感,「游錫堃所提出的正常國家理念,也是大家一路跟隨他的原因。」

對於游系「大師兄」台中市長林佳龍、「二師兄」基隆市長林右昌,陳亭妃說,大家都有共同的理念,沒有任何派系,「我們是正國會,正常國家這樣一個共同理念,希望有一天台灣能夠成為正常國家,所以我們不是派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