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嬌喊:投資就以身相許 單身伯急衝銀行匯41萬

▲「小潘潘」嬌喊投資就以身相許 單身伯衝銀行急匯41萬。(圖/翻攝畫面)

▲員警阻止詐騙。(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空虛寂寞覺得冷,小心詐騙集團趁虛而入,台中一名60歲的張姓單身阿伯日前接到自稱「小潘潘」的陌生女子來電,因為電話另一頭的聲音甜美溫柔,讓他想起了戀愛的感覺,因此相談甚歡,後來對方介紹投資股票,他也急著要去匯款,所幸行員察覺有異報警,才讓他逃離詐騙集團編織出來的謊言,沒有受害。

張男向警方說明,小潘潘在幾番柔情攻勢後,就開始介紹他投資新上市的股票,並稱匯款41萬元就有高額報酬,如果願意投資,還會「以身相許」,因此讓他心動不已,前往台灣銀行台東分行匯款。

▼機警行員察覺怪異,及時報警。

▲「小潘潘」嬌喊投資就以身相許 單身伯衝銀行急匯41萬。(圖/翻攝畫面)

由於張男在匯款時不停使用舊式折疊式手機打電話,引起行員的注意,立即通知派駐保7警員前來關心了解,而警方到場後也查出匯入帳戶有問題,因此極力說服被金錢和美人迷暈的張男,成功阻止詐騙。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台東出現不少起愛情詐騙案例,歹徒多利用中老年單身者的孤寂,先騙感情再騙錢,又因為台東年長者多,可能遭到不肖集團鎖定,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