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就愛豬領帶? 陳師孟:豬可能是我的吉祥物

▲▼監委陳師孟。(圖/記者翁嫆琄攝)

▲監委陳師孟。(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準監察委員陳師孟發言頻頻惹議,日前揚言上任後將查「辦藍不辦綠」的司法官,更遭司法檢調指恐造成寒蟬效應。監察院18日上午召開新任監委就職前談話會,由監察院長張博雅主持,11名準監委出席。由於日前陳師孟在立法院打上有豬樣式的領帶,引發外界好奇,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喜歡豬?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可能豬是我的吉祥物」。

陳師孟18日出席監察院談話會時,與日前出席立法院審查會時一樣,打了一條有豬圖案的領帶;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喜歡豬?陳師孟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可能豬是我的吉祥物」;是否生肖屬豬?陳師孟說,他屬鼠,還自嘲「也就是鼠輩」,很可惜比豬晚了一點,要怪父母。

陳師孟還透露,大概有超過100條豬領帶;豬領帶去哪裡買?他回應,真心想要買、想要得到一個東西,會隨時注意,就有很多機會,多半有豬圖案的領帶是在國外買到的,「打那條領帶有他的意義,I NEVER LISTEN,意思其實是我從來不會人云亦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