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川普嘿咻AV女優爆料:我讓他想起了女兒伊凡卡!

▲克莉馥當年跟川普的合照。(圖/翻攝自MySpace)

▲克莉馥當年跟川普的合照。(圖/翻攝自MySpa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上任前後不斷被曝光許多性醜聞。最新消指出: 川普的私人律師曾在大選前付給一名AV女優克莉馥(Stephanie Clifford)13萬美元的封口費,避免她公開爆料川普的「陳年性事」。

本周三, In Touch周刊披露:克莉馥在7年前的採訪中就已經提到了自己和川普的風流韻事,而且她還通過了測謊。

據了解,藝名「風暴女丹妮兒」(Stormy Daniels) 的克莉馥 2011年接受In Touch採訪時説,川普在梅蘭妮亞剛生下兒子巴倫之後, 就跟她發生了性關係。

克莉馥在訪問中説:「跟他(川普)嘿咻,就像教科書內容,一點都不刺激。從頭到尾 只有一種性姿勢,就像他那種年齡的人會做的那樣。」

這段訪問預定在1月29在周刊曝光。部分內容約5000字搶先在周三公布。 克莉馥目前否認她跟川普有任何「除了性之外」的關係,她也不承認曾收了川普13萬美元的封口費。

克莉馥在採訪中表示,2006年她跟川普在內華達州的明星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認識, 當時巴倫只有3個月大。川普邀約她「敘一敘」。 她同意跟川普一起返回飯店。當克莉馥問起梅蘭妮亞的事時,川普並未正面回答,只是説:「不用擔心她。」

克莉馥説,川普坐在床上對她説:「來吧!」之後兩人便開始親吻。她又說:「其實我已經不記得為什麼要這麼做了,但我記得在做愛時我在想,(川普)請別付錢給我,但如果他付錢的話,應該還挺多的。」

完事後,川普請克莉馥在她的A片《三個願望》(3 Wishes)上簽名。之後川普平均每10天給克勞馥打一次電話,並承諾會讓她上更多電視節目。

川普甚至拿克莉馥來跟伊凡卡做比較。她說:「他(川普)告訴我,我讓他想起自己的女兒,美麗又聰明。」 2007年7月,川普邀請克莉馥到洛杉磯比佛利山飯店,在那裡川普告訴她:他無法安排她演出「實境秀」。之後川普即開始越來越少打電話給克莉馥,直到2010年徹底「切了」。

川普的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否克In Touch裡克莉馥的所有陳述。 並且說川普跟克莉馥之間沒有任何「不正當」的關係。 In Touch的一名發言人稱,克莉馥2011年接受採訪時通過了測謊。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克莉馥當年跟川普的合照。(圖/翻攝自MySpace)

最新一期In Touch周刊的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