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警接住跳樓孕婦!女孩們打爆派出所電話「他單身嗎?」

▲▼救輕生孕婦走紅!派出所電話被打爆。(圖/翻攝自法制日報微博)

▲杭州一名鮮肉警察因為救下輕生孕婦爆紅,民眾紛紛想知道他的聯絡方式,把派出所電話打爆了。(圖/翻攝自法制日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石橋12日時,一名懷孕2個月的女子準備在某大樓樓頂跳樓輕生,警員汪豪斌當時徒手爬下樓頂外的平台,在近50公尺的高空中,用雙手托舉救下孕婦,讓他瞬間變成杭州英雄,大家紛紛想打聽他的聯絡方式,石橋派出所的電話也被打爆,讓教導員傻眼,「從沒遇上這種情况,值班電話都要變相親專線了」!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汪豪斌英勇的行為受到杭州居民關注,原本以為這件事很快就過去了,沒想石橋派出所的電話卻忙碌起來,原來有不少人打來要打聽汪豪斌的消息,「我想知道救人的那個小伙是不是單身啊」、「我看到他救人的新聞。想問問你們能不能把他的聯繫方式给我啊?」

石橋派出所教導員高志新指出,最早是15日時兩個年輕女孩來電,想要汪豪斌的聯絡方式,之後每天都有人來問他的事,「有年輕女孩也有家長,主要都是要問小汪的感情狀況,還有要他的聯絡方式。」高志新統計,短短三天,就有10幾通電話是特意打來了解汪豪斌的。

「有人關心小汪,我們肯定很開心,不過他的個人信息是不會洩露的。」高志新表示,「真想了解他,等他下班了自己找他去。」不過他也提醒民眾,值班電話是留給需要找警方求助的人,用來打聽私人情况實在不妥,希望大家不要透過這種方式來關注汪豪斌。

汪豪斌則表示,自己完全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有些受寵若驚,爆紅的他坦承自己目前單身,「我去年1月從警,因為工作的確比較忙,加上時不時出差,很多時候沒辦法好好陪對方,最後跟女友分手了」。他表示,目前沒有想著要開始下一段感情,一方面工作多,另一方面也怕太忙會讓對方受委屈,幸好家人也還沒有催婚,「順其自然最好,不刻意去追求」。

▼救下輕生孕婦的汪豪斌目前單身。

▲▼救輕生孕婦走紅!派出所電話被打爆。(圖/翻攝自法制日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