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劉建國告妨害名譽 陳斐娟嗆:有種去告李婉鈺!

李婉鈺臉書PO床照。(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臉書PO床照。(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與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過去的愛情糾葛引發關注,主持人陳斐娟在《臉書》公開士林地方法院的傳票,表示自己被控告妨礙名譽,成了被告,讓她怒嗆:「告我幹嘛?有種去告李婉鈺,是李婉鈺説你騙她的」、劉建國會不會成為「法院認證的愛情騙子」。

陳斐娟說,劉建國到底是不是愛情騙子?「去問李婉鈺啊⋯⋯」她指出,民代的私德可能影響公領域,甚至有利益輸送的疑慮,本來就是可受公評之事,告媒體只是為了逼媒體閉嘴,但若要人不知,劉建國應該請李婉鈺閉嘴而不是媒體。

她也向劉建國喊話,「不起訴書收到那一天,我會把它PO出來,這樣,算不算是『法院認證的愛情騙子』呢?想調解?你搞錯對象了,你找李婉鈺調解吧!」陳斐娟更大嗆,現在的心情是「法克」,她也請劉建國千萬不要撤告,這樣會失去被「認証」的機會,「可惜了!」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為酒醉失態與民眾對罵事件道歉,在談話節目《54新觀點》自曝前年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的「床照風波」,自己是「被分手」,批劉建國為了想選縣長,當時公開的回應跟原先講好的不同,令她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