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死裡打!12歲女孩遭6霸凌者「踹頭爆血」 路人冷漠爽看

▲▼12歲女孩遭圍毆,路人冷漠爽看。(圖/翻攝自《metro》)

▲12歲女孩被打到送醫。(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洛錫安(West Lothian)一名12歲小女孩遭到6人圍毆,頭、腹部遭到狠踹,想要起身卻立刻被推倒在地,承受近5分鐘拳頭、腳掌伺候。最誇張的是,多名路過圍觀的「好奇者」沒有上前幫忙,而是拿出手機狂錄影拍攝,讓受害者阿姨痛批「一群懦夫不敢阻止。」

從錄製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穿綠色外套、黑色褲子的小女孩在馬路上不斷狂奔,隨後遭到一名女子過肩摔而趴地,她才剛起身奮力掙扎時又被2人狠壓踹頭爆血,頭髮早已被扯到亂糟糟,承受相當大的撞擊。另一名穿著牛仔褲、紅色上衣的男子「入團」狠踢被害人腹部,用力過大還差點害自己摔倒,場面相當混亂。

而一旁的拍攝者則是默默上前捕捉第一手畫面,其中還有一名疑似是與霸凌者「同團」的女子,拍到一半也忍不住動手慾望,邊拿手機邊衝上前補踹兩腳,隨後在退回「拍攝區」盡責拍攝

受害者阿姨在社群上表示,12歲姪女13日遭到一群人毒打,頭部也遭到重擊,害得姪女心靈受到極大的摧殘,差一點就死在這些人手中,這些霸凌者真的很噁心,「而且一旁的拍攝者只會站在那裡拿手機錄影,而不是去阻止,根本是一群懦夫。」

影片流出後,霸凌事件引起警方高度關注。警方表示,目前已全力介入調查,並已派多名員警抓捕罪犯,「被霸凌的小女孩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中,病情目前已穩定控制。」

▼影片取自《dailystar》,影片較慢請耐心等候,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