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time!夏威夷人得知沒導彈 色情網站用戶數爆增近5成

▲▼ 美國夏威夷當局誤發「導彈來襲」簡訊。(圖/路透社)

▲ 美國夏威夷當局誤發「導彈來襲」簡訊。(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於13日傳出「飛彈誤報」消息,這場烏龍一共維持了38分鐘,讓所有居民飽受驚嚇。加拿大的色情影片分享網站Pornhub於17日發布一項資料,內容是夏威夷用戶在收到導彈來襲簡訊後,使用色情網站的人數大量減少,但得知這是「誤發」後,使用者數量瞬間爆表。

Pornhub將13日的數據和前2次星期六平均值做對比。根據Pornhub發布的數據,在夏威夷民眾收到導彈來襲簡訊的早上8時7分之後,使用者數量開始急速下降,尤其是8時23分的時候,比其他2周的星期六平均值還低77%。

▲▼色情網站公開一項數據,內容是夏威夷發生飛彈誤報時,用戶數量的改變。(圖/翻攝自pornhub網站)

▲色情網站公開一項數據,內容是夏威夷發生飛彈誤報時,用戶數量的改變。(圖/翻攝自pornhub網站)

到了8時45分,也就是夏威夷當局發出「這是誤報,沒有導彈來襲」消息後,使用量開始恢復正常。由於夏威夷民眾集體鬆一口氣,使那些想尋求進一步舒壓的人開始回到Pornhub,所以在早上9時1分用戶量爆增了48%。

Pornhub公布此項數據後,許多國外網友表示,「預計從現在開始的九個月內會出現嬰兒潮」、「色情能令人安心」、「沒有導彈攻擊?用%%%來慶祝」、「其實大家根本不知道要不要逃」、「我只想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趁機買一大堆片片,因為他們以為自己沒有命能收到帳單」

▼美國夏威夷當局誤發導彈警報,民眾害怕地在停車場找掩護。(圖/路透社)

▲▼美國夏威夷當局誤發導彈警報,民眾害怕地在停車場找掩護。(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