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PS4從2樓狠摔再沖水 男友崩潰:不要!還可以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間的情趣!youtube頻道「Jeff & Inthira」上傳一則影片,繼上次Jeff在Inthira熟睡時,將頭髮剪掉後,現在換她要來復仇了。Inthira除了直接將男友的PS4丟下樓外,還毫不猶豫地直接拿水管沖水,讓Jeff直接崩潰往屋子外衝。

影片中可以看到,Inthira 表示,其實很多網友在看完她頭髮的影片後,都留言告訴她,可以將Jeff的頭髮或眉毛剃掉,可是這些對男友一點殺傷力都沒有,所以將腦筋動到男友「寶貝的PS4」上。為了順利取得PS4,Inthira還特別以要拍攝新影片為由支開對方。

只見Inthira趁男友去整理儀容時,偷偷將PS4拆下,隨後便走到陽台,等到Jeff走出來時,再將PS4狠摔到樓下,看到這一幕的男友,忍不住放聲尖叫,馬上衝往一樓,抱住那些被摔爛的殘骸;但整人還沒結束,Inthira拿著水管繼續對著PS4沖水,不經讓男友崩潰喊,「拜託不要!這還可以修的!」

影片最後,男友Jeff也拍了一部影片解釋這次的互整。其實在Inthira摔爛PS4的隔天,就送了Jeff一台全新的「PS4 Pro」,原本舊的那台也用了將近4年,所以才會想到用這方法整男友。最後Jeff也坦言,在整人的時候,也必須評估對方是否能接受。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不管是剪頭髮還是摔PS4都不能接受XD」、「我覺得剪頭髮比較嚴重XD」、「千萬不要得罪女人哈哈哈哈」、「可能會被K哈哈哈哈哈」、「來啊互相傷害!XD」。

▼瀕臨崩潰的男友。(圖/即新聞)

情侶間的情趣!youtube頻道「Jeff & Inthira 」上傳一則影片,繼上次Jeff在Inthira 熟睡時,將她的頭髮剪掉之後,換她要來復仇了,直接將男友的PS4丟下樓外,還毫不猶豫地直接拿水管沖水,讓男友直接崩潰往屋子外衝。(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