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遭同桌用筆刺成血紅洞洞腿 副校長:約好開玩笑而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漢中市漢台中學的高二女學生小麗(化名,以下皆是),左腿從上到下都是密密麻麻的小血點,她的母親氣得到學校追問,這才知道女兒是遭同桌的男同學小強用筆戳傷。不過,漢台中學韓姓副校長面對外界詢問卻說,那是因為小麗和小強約定誰上課不專心就戳誰,「這只能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玩過了頭。」

女高中生遭同桌男用筆狂刺,校方稱「開玩笑而已」。(圖/翻攝自三秦都市報)

▲小麗的左腿外側幾乎沒有皮膚是完好的。(圖/翻攝自三秦都市報

根據大陸《三秦都市報》報導,小麗的母親提到,10日下午她突然接到女兒從學校打回來的電話,「她說想請假回家,詳細的情況等回到家裡再說,結果講到一半手機就被其他同學搶去,同學告訴我,女兒是被同桌的男學生欺負,卻不敢跟爸媽或老師說。」當下她一聽覺得事情不對勁,趕忙衝到學校追問,女兒才坦承是被小強用中性筆(又稱簽字筆、滾珠筆)戳腿。

小麗返家後,母親檢查身體才發現,女兒的左大腿到小腿皮膚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小血點,腰腹部也有幾處明顯瘀傷,有些舊傷口甚至還被新傷口覆蓋。雖然腿上的小傷口很快就會痊癒,但醫生也坦言,小麗已經出現輕微的精神障礙傾向,需要倚靠藥物治療。

▲陰莖,下體,生殖器,鉛筆,斷裂,香蕉。(圖/視覺中國)

▲副校長事後卻說那是孩子們在互相開玩笑。(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這件疑似校園霸凌的事件傳出後,漢台中學的副校長韓彥清卻強調,小麗與小強是關係很好的同桌同學,兩人相約誰上課不專心就用筆戳誰,小強也有被戳傷,只是沒那麼嚴重,「這只能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玩過了頭。」目前則先將小麗調到別的班級,小強則接受留校察看處分。

但副校長的說法反而引發網友批評,紛紛在相關報導底下留言酸諷,「都戳成這樣了,這也算是督促學習?」、「信不信呢?反正我是不信」、「有種公布男生的腿傷」、「那請校長來被刺刺看啊,開什麼玩笑」。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