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死老闆室友聞屍臭狂吐 伴屍第7天才發現長蛆人形布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46歲的林姓派遣工因積欠房租、工作狀況不佳,被雇主兼房東的曾姓男子要求搬出去,他一氣之下徒手將人悶死,還將遺體藏在租屋處的倉庫「伴屍」長達7天,直到其他移工室友被屍臭味臭到吐,這才揭發這起命案。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昨日(17日)依強盜殺人罪將林男起訴。

林男受僱於曾男,平時則以「老師」稱呼對方,但他因為有吸食安非他命的習慣導致工作狀況不佳,還瞞著老闆自行仲介工人。曾男不滿林男的行為,加上對方還積欠2個月的房租,憤而要求搬出租屋處,並在2017年8月10日晚間7點多相約談判。

▲死亡昏迷倒地昏倒睡覺睡著。(圖/視覺中國)

▲林男徒手摀住曾男的口鼻,當場將人悶死。(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沒想到林男一氣之下就徒手將曾男悶死,並將死者身上的3000元現金搶走,他犯後外出晃了晃,冷靜下來後才回到租屋處,想要棄屍又沒有交通工具,他只好將遺體用尼龍繩綑綁,再裝進麻布袋裡藏在一樓的倉庫裡。

為了掩飾自己的罪行,林男還連續7天寫字條給曾男,包含「老師,好幾天沒看到你了,快回來」等,甚至企圖導向是因為躲避前科而逃走的假象;由於遺體腐爛的臭味越來越明顯,他擔心室友起疑,還打蠟或用洗髮精、蚊香等物品除臭。

到了案發第7天,同住的一名移工發現臭味來源就在倉庫,且裡面還有一個很像人的麻布袋,好奇用刀割開才發現曾男已經腐爛長蛆的遺體,嚇得趕緊報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林男落網之後仍極力狡辯,加上他事後種種行為都是要湮滅證據,17日依強盜殺人罪起訴,並要求法官從重量刑。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