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嫩模」剛成年就拍賣初夜 男士興奮喊價3600萬

▲18歲嫩模上網賣貞操 處女價喊到3600萬。(圖/翻攝自拍賣網站Elite Models VIP)

▲妮可表示自己16歲時就意識到第一次很珍貴。(圖/翻攝自拍賣網站Elite Models VI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18歲兼職女模特妮可(Nicole)為了實現夢想,前往英國劍橋大學讀書及替父母買房,決定在一個拍賣網站上賣出自己的第一次。妮可表示目前已經有許多男士出價,價格高達100萬歐元(約3600萬元新台幣),買主還可以請信任醫生檢查她是否仍是第一次。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義大利兼職女模妮可日前18歲成年後,便在一個「Elite Models VIP」網站拍賣自己初夜。她表示想實現去英國劍橋大學攻讀商業,給父母和妹妹買一間大房屋,帶著他們一起去環遊世界等夢想。

▲18歲嫩模上網賣貞操 處女價喊到3600萬。(圖/翻攝自拍賣網站Elite Models VIP)

▲妮可發現曾經一名女孩第一次賣了1億3千萬元,便決定自己18歲後也要這樣做。(圖/翻攝自拍賣網站Elite Models VIP)

妮可表示自己16歲時就意識到第一次很珍貴,「我想要接受一個良好教育,所以就開始上網找尋可以資助我學業的方式,然後我找到了一系列的拍賣廣告,發現有一位女孩把自己賣了350萬歐元(約1億3千萬新台幣),所以我就決定18歲後我也要這樣做。」

妮可把拍賣初夜的廣告PO上網之後,註明了拍賣理由及只限制在德國、瑞士及荷蘭交易,目前已經有許多男士出價並聯絡代理網站,價格已經高達100萬歐元(約3600萬元新台幣)。她也向媒體坦言,還沒把拍賣初夜的事情跟家人說,因為怕他們會擔心甚至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