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繽紛「彩虹眷村」 黃爺爺歡度96歲生日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彩虹眷村黃永阜爺爺歡慶96歲生日。(圖/臺中市榮服處提供)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彩虹眷村黃永阜爺爺歡慶96歲生日。(圖/軍聞社/臺中市榮服處提供,下同。)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報導

一手繪出彩虹眷村的黃永阜爺爺,17日適逢96歲生日,臺中市榮民服務處虞思祖處長帶領同仁、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等一行,至彩虹眷村安排一場小而美的慶生會,獻上輔導會及榮服處滿滿的祝福,現場洋溢溫馨愉悅的氣氛。

慶生會中除生日蛋糕外,志工伙伴們也準備了象徵圓圓滿滿的滷豬腳、長壽麵線、吉祥如意紅蛋及安排安琪拉薩克斯風樂團表演,榮服處精心的安排,令黃爺爺相當感動。

虞處長表示,黃爺爺夫妻平日由社區服務組長定時關懷訪視,逢年過節時機也會邀請他們參加活動與眾多榮民、眷歡度節日,未來榮服處也會持續保持奉獻與服務的熱忱,照顧包括黃爺爺在內的年長榮民、眷。

黃爺爺出生於廣東,參加抗戰後落腳香港,又隨國軍到臺灣,最後在臺中巿南屯區定居;黃爺爺自民國97年起開始彩繪建物,以飽和的鮮艷色彩,用水泥漆創作許多生動逗趣的人物與動物,繽紛並充滿童趣,後來更成為知名的旅遊景點「彩虹眷村」,他也成為大家耳熟能詳的彩虹爺爺。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彩虹眷村黃永阜爺爺歡慶96歲生日。(圖/臺中市榮服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