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屎咧滾!」忘拉手煞車 無人消防車撞倒燈桿砸毀2車

▲▼「屎咧滾!」忘拉手煞車 無人消防車撞倒燈桿砸毀2車。(圖/東森新聞)

▲消防員內急忘拉手煞車,無人消防車撞倒燈桿砸毀2車。(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東勢消防隊一輛消防車日前滑出車庫撞倒路燈,燈桿又砸中正好路過的兩輛車,其中一輛小客車後擋風玻璃被砸破,後車廂也凹陷,另一輛休旅車則是被燈桿直接從左後車窗插入,板金、內裝損毀嚴重。消防隊調查,竟然是36歲何姓消防員急著上廁所忘了拉手煞車才會釀禍。

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上午8時許,何姓消防員進行晨間試車後,沒有拉手煞車就離開車輛,結果整輛消防車從車庫中滑出,撞倒東關路分隔島上的路燈,還波及兩輛路過車輛,幸好無人受傷。警方表示,何姓消防員和兩名駕駛都沒有喝酒,何員自稱是因是「屎咧滾」急著跑廁所,才會忘記拉上手煞車。

受害的賴姓休旅車駕駛心有餘悸地說,也許只差一秒他就會被路燈桿砸得
頭破血流。賴男表示,消防隊解釋是「內急忘了拉手煞車」,聽到這句話讓他覺得相當誇張,「手煞車明明在我們右手邊,只要手一拉而已阿,這不是個理由吧。」

賴男的休旅車板金、玻璃和後座內裝嚴重毀損,需要送回原廠大修,讓每天上班需要用車的他感到非常不方便。賴男批評說,他主動聯絡消防隊,對方卻回答他「沒遇過這種事,不知該如何處理」,態度敷衍消極令人不滿。

台中市消防局第二大隊表示,當事人希望的賠償,和保險公司的認知有落差,不過消防隊仍會負擔起所有賠償責任。至於出包的何姓消防員,恐怕後續得面臨後續懲處。

▼路過休旅車正好被燈桿砸中車尾,車輛後方嚴重毀損。(圖/東森新聞)

▲▼「屎咧滾!」忘拉手煞車 無人消防車撞倒燈桿砸毀2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