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在床上被嫌棄? 愛愛前大吃「5種食物」hen傷性!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做愛,性愛,不爽。(圖/CFP)

▲晚上沒性致?可能跟你吃的食物有關!(圖/CFP,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吃錯食物,其實會影響性生活?很多人都知道,生蠔是食物界的「春藥」,相對的,有些食物吃了可能會降低性慾,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分享以下5種超傷性的食物,應盡量避免給伴侶吃這些東西,以免對方「性」趣缺缺啊!

1.薄荷
建議男性最好少碰薄荷!有研究證實,男人吃薄荷會降低血液中的睪固酮濃度,導致性慾降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起司
通常來自於含有合成激素的牛奶,易干擾身體自然產生的激素,像是雌激素和睾丸激素,進而擾亂性慾。此外,曾有研究發現,男性每天吃超過三份起司,精蟲數目會比沒吃起司的人少25%,降低女性受孕機會。

▲▼聊是非用圖,男女,愛,未來。(圖/中國視覺CFP)

▲生活中許多原因會使人降低性慾,飲食就是其一因素。

3.糖
糖吃多了不僅會變胖,還會讓你硬不起來!糖會增加激素胰島素的水平,讓腹部儲存脂肪,且失去肌肉質量,並導致睾酮水平下降,之後影響你的性慾。

4.酒精
喝點酒更助性?其實,喝太多酒會造成睪固酮指數降低、雌激素指數提升,只會讓你更不想做,性趣缺缺。一兩杯或許可讓你心情舒暢,但太醉了反而會產生反效果!

5.咖啡因
晚餐之後,習慣來杯咖啡或茶?咖啡因易造成脫水,並對腎上腺產生負面影響,進而導致壓力及焦慮,讓你更難產生慾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