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ISSEY MIYAKE出不會胖的巧克力 送男友展現妳的小幽默

▲ISSEY MIYAKE巧克力。(圖/品牌提供)

▲ISSEY MIYAKE每到情人節,就會用巧克力盒包裝襪子,幽默有趣。(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每到情人節,就會出巧克力,不能吃、不會胖、可可亞的含量是零,聽到這裡,熱愛巧克力的女孩們應該開始搖頭,但買給不愛甜食的男友,真的太適合,有巧克力的甜意又不膩。現在說的其實是男士襪子,ISSEY MIYAKE用巧克力包裝,可愛極了。

從1月17日開始,直到2月14日情人節,只要在ISSEY MIYAKE購買男士襪子,都會用「巧克力盒」包裝,相當特別,當男友打開包裝盒,發現是襪子,一定會很驚喜。

▲ISSEY MIYAKE巧克力。(圖/品牌提供)

▲以日本傳統「注染技法」染色製成的彩色襪子。

巧克力包裝盒裡,該放進哪一款襪子呢?ISSEY MIYAKE對於布料的開發與拿手程度,每每令人驚嘆,新推出以日本傳統「注染技法」染色製成的彩色襪子,製作方式為當襪子針織成立體的飾邊圖案後,染色染製出條紋,再不同方向交錯成格紋,共有5種顏色,鮮豔的、低調的一網打盡。

別再怕想不出情人節禮物了,快挑一雙襪子,讓他拿著零可可亞的巧克力炫耀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ISSEY MIYAKE巧克力。(圖/品牌提供)

▲襪子用巧克力包裝太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