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版日本IG的「撞色飲料」 星巴克粉紅奶茶點綴抹茶綠奶油,發胖也要喝

▲星巴克。(圖/翻攝自 IG、 IG)

▲撞色飲料。(圖/翻攝自hiromnnpeko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IG上最近有一款粉紅撞色粉綠的飲料,正在瘋狂洗版中,仔細一查,是星巴克推出的限定飲品,奶油粉紅的色調不但視覺上非常夢幻,香甜水果滋味更是讓人喝過還想再來一杯!

這款撞色飲料其實是兩款單品的結合,有著粉紅綿密奶泡,是水果口味的紅茶拿鐵,融合蘋果、水蜜桃、柳橙、芒果的酸甜,再加上紅茶、茉莉花茶以及烏龍茶3種茶品,喝起來帶有微微苦味,一點都不會有甜膩感。

▲星巴克。(圖/翻攝自 IG、 IG)

▲粉紅與粉綠的撞色超級可愛。(圖/翻攝自hiroko.tiara IG、cancion123 IG)

除了飲料的成分搭配創新,上面粉綠色奶油,更是用抹茶製作而成,經典的微澀苦味搭配香甜滑順的奶油,看似衝突,但濃郁的滋味意外讓人難以忘懷。

新的抹茶口味奶油可以任意添加進各種飲品之中,因此,有網友就突發奇想,一次品嚐兩種新品,加進水果口味的紅茶拿鐵之中,不但顏色非常吸睛,口味更是讓人喝過就難忘。

▲星巴克。(圖/翻攝自 IG、 IG)

▲粉紅色的飲料受到歡迎。(圖/翻攝自ayumin0220stb IG、starbucks_j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