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貓大人當成餡料填進去~日本「水果塔貓床」滿足奴才的惡搞心

▲水果塔貓床。(圖/翻攝自felissimo.co.jp)

▲超可愛的水果塔貓床。(圖/翻攝自felissimo.co.jp、m.i.kan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養了貓咪之後,主人通常會不知不覺入手更多牠的生活用品;繼之前爆紅的「吐司貓床」之後,最近日本Felissimo貓部就推出一款「水果塔貓床」,直接惡搞,把睡進去的貓咪當作水果餡料,變成美味甜點。

▲水果塔貓床。(圖/翻攝自felissimo.co.jp)

▲示範的貓咪3.8公斤,如果貓兒再大一點...餡料可能會滿出來。(圖/翻攝自felissimo.co.jp、m.i.kan IG)

經常推出貓咪周邊單品的Felissimo貓部,日前推出一款貓床,是用水果塔作為設計概念,有咖啡色的塔皮,裡面還搭配奇異果、藍莓、草莓跟橘子抱枕,只要貓睡進去填滿「餡料」,整個水果塔就完成。

▲水果塔貓床。(圖/翻攝自felissimo.co.jp)

▲讓貓睡起來很有安全感的單品,售價日幣6100元(約台幣1625元)。(圖/翻攝自felissimo.co.jp)

這款直徑40公分、高度11公分的「水果塔貓床」,絕對不是只有惡搞,旁邊塔皮的凹槽設計,可以讓貓咪把頭放在上面,裡面滿滿的水果抱枕,讓貓咪躺在裡面時,有東西可以靠著,能夠增加安定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