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期間50萬魔法石狂送!《神魔之塔》喜迎五週年生日趴

《神魔之塔》電玩展狂送魔法石(圖/Madhead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Madhead 旗下手機遊戲《神魔之塔》 於 1 月 17 日宣佈將參加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官方表示為慶祝《神魔之塔》 踏入 5 週年,特別準備了海量好康及連串精彩活動回饋玩家,活動期間總共送出超過 50 萬顆魔法石,並且邀遊戲代言人陳妍希到場與玩家一同參與《神魔之塔》 5 週年生日大派對。

Madhead 表示《神魔之塔》 每年電玩展都務求讓大家滿載而歸,今年適逢 5 週年當然更是要讓全場觀眾一起同歡,將送出 Cygnus - X 新勁戰機車、iPhone X 、Razer Phone 等大獎給現場玩家。並且電玩展期間,每天派發 600 張「早鳥禮品換領劵」,持有早鳥券的玩家可到「一抽人品大爆發」或「服務台」換領魔法石、強化素材及優先獲得全新角色「黝光萬丈神皇宙斯」兌換卡,當中前 100 名玩家更可額外獲得限量版神魔畫冊及 2018 年神魔小妹月曆。

其他還有「一抽人品大爆發」和「神魔格鬥擂台」等舞台活動,Madhead 表示將在電玩展期間展示未來即將上市的「罪與責之承諾・美狄亞」模型,並且開放現場玩家預購,而 9 位人氣十足的「神魔女將」 - 小雪、布丁、虹伶、箐箐、喬喬兒、草莓、娜美、愛麗絲及木子將於 Madhead 攤位現身,與現場玩家相見歡。

《神魔之塔》製作人朱天健先生表示:「我們團隊上下熱切期待能夠於電玩展這個年度盛事中與玩家一同見證《神魔之塔》 5 週年這個大日子,並衷心感謝一眾玩家沿途支持。我們希望藉此活動為玩家們締造一個交流遊戲心得的平台,期待於未來的日子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震撼性的合作及意想不到的遊戲體驗。我們承諾 Madhead 團隊將會不斷努力,以回饋所有玩家的支持。」

《神魔之塔》電玩展狂送魔法石(圖/Madhead 提供)

《神魔之塔》電玩展狂送魔法石(圖/Madhead 提供)

《神魔之塔》電玩展狂送魔法石(圖/Madhead 提供)

關鍵字:Madhead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台北電玩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