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線封閉!國道三號北上103K追撞車禍 現場混亂搶救中

▲▼國道三號北上103K新竹茄苳段發生重大追撞車禍,全線封閉。(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起追撞車禍相當嚴重,破裂的碎片、車體殘骸佔據3線道,導致全線封閉中。(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碎片滿地!國道三號北上103.8K、新竹茄苳交流道處17日晚間11時許發生重大車禍,2車追撞後現場一片狼藉,警方也立即全線封閉,目前正全力搶救傷患、疏通道路中,呼籲用路人改道行駛;確切車禍發生原因、傷亡情形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新:

國道三號北上103.8K處發生嚴重車禍,新竹市消防局於17日晚間10時許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馳援,發現28歲的黃姓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將黃男救出,所幸黃男脫困後意識清楚,僅全身多處擦傷,目前已送往新竹馬偕醫院治療。至於為何會發生如此嚴重車禍,警方正深入調查肇事原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