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天尊史克威爾親臨電玩展!首款中文化手遊1/25在台上架

Square Enix,手機遊戲,史克威爾(圖/記者周之鼎攝)

▲ 本作同樣也有在本日舉辦的台北電玩展展前記者會當中亮相。(圖/記者周之鼎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Square Enix 旗下手機遊戲新作《KINGDOM HEARTS Union χ[Cross]》,官方於 1 月 17 日正式對外宣布遊戲將在 1 月 25 日正式在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同步上架,並表示確定將會參加 2018 台北電玩展,正式與台灣玩家面對面。

由 Square Enix 製作的《KINGDOM HEARTS 王國之心》系列,日文及英文版本已在全世界銷售超過 2400萬套,由於龐大的世界觀以及風格獨具的遊戲內容,被認定是一款「不可能中文化」的遊戲,手機遊戲新作《KINGDOM HEARTS Union χ[Cross]》已於日前宣布將推出中文版,震驚不少華文粉絲族群。

這款由迪士尼與 Square Enix 共同合作的遊戲,自上市以來即受到龐大粉絲團的推崇,劇情中出現許多迪士尼的故事場景與角色,甚至也有 Square Enix 最受台灣民眾喜愛的《最終幻想》角色上場,是一款粉絲取向的遊戲。

Square Enix 遊戲過去多由台灣代理商參展,本作品由於是自行開發製作,因此也將首次來台參加台北電玩展,配合遊戲絕佳的流暢感,也將主打優質的玩家體驗,展場布置強化舒適的動線,並使用 200 吋高畫質 LED 螢幕做為七個玩家體驗區之一,在寬 4.5 公尺、高 2 公尺的螢幕前暢玩遊戲,而在展期當中下載遊戲的玩家,也將有機會可以獲得官方致贈的限量贈品。

本作最大特色是與迪士尼動畫的結合,不僅在故事中讓玩家扮演拯救童話故事的鑰刃使者,對於人物造型十分講究的Square Enix,還透過紙娃娃系統讓玩家穿上與動畫相呼應的造型,每一套服裝、頭飾、人物表情、性別,甚至武器鑰刃都有多種變化,不同的節日也將推出各式不同造型。

關鍵字:Square Enix手機遊戲史克威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