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坑國是真的嗎?總統」 川普手指著CNN記者:滾出去

▲不滿記者提問,川普直接要求對方滾出去。(圖/取自YouTube)

▲不滿記者提問,川普直接要求對方滾出去。(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爆出將海地與非洲國家比喻為「屎坑國」(shithole countries)的爭議,雖然他在推特上否認,但外界半信半疑;16日,他接受採訪,面對CNN記者連番追問其真實性,他一氣之下,伸出食指,要求對方「滾出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明星記者艾柯斯塔(Jim Acosta)華盛頓時間16日在美哈會談記者會上向川普提問,「你是否說過希望更多的挪威人來美國?總統先生,這說法是真的嗎?」對此,川普回應,「我希望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來自世界各地,感謝大家。」

艾柯斯塔隨後又問,「是只要來自高加索國家或是白人國家來的移民?還是要其他國家的有色移民?」這一次川普怒了,大聲喝斥要艾柯斯塔「滾出去(Out)!」白宮職員隨後請艾柯斯塔離開辦公室,而艾柯斯塔事後也在推特上發表不滿情緒,指責白宮妨礙他進行提問。

事實是,川普對於CNN的不滿早就不是新聞,從他當選總統以來,就多次在公開場合抨擊CNN製造「假新聞」,早些日子前,還在推特上寫道,「我們應該要舉辦一場比賽,要算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但不包括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看看有哪些媒體喜歡用最卑劣、最腐敗,或在政治方面扭曲地形容你們最愛的總統(我)。他們都很糟糕。贏家會獲得『假新聞金盃』(FAKE NEWS TROPHY」。

川普周二在白宮迎接哈薩克總統努爾蘇丹•納扎爾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兩雙就對抗恐怖主義、能源問題以及緩和朝鮮半島局勢等數個話題進行會談。在他們會面之前,川普表示哈薩克是美國一個重要的經濟夥伴。

▼川普與哈薩克總統努爾蘇丹•納扎爾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圖/路透社)

▲川普與哈薩克總統努爾蘇丹•納扎爾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圖/路透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