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承中回應了!斷了Selina又傳獵愛吳亞馨 無奈嘆:請諒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中」張承中2016年和明星老婆Selina(任家萱)離婚後,感情生活備受關注,近日被拍到和吳亞馨約看電影,又成為話題人物。他在事情爆發後,接受訪問,首度鬆口傾訴心情。

【阿中新歡竟是她】張承中鬼祟夜會吳亞馨 下堂夫尬淫魔前度

▲張承中被拍到夜會吳亞馨又成話題人物。(圖/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承中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先是拒絕回應,之後又簡單表示,其實很不願意再多說些什麼,「我以前大概說過一些我的想法,但我的想法也沒什麼意義,所以不說了。請諒解喔。」言談中充滿無奈。其實,他與Selina離婚後,身邊只有異性出現,就會成為話題焦點,加上現在仍擺脫不掉「Selina前夫」的頭銜,讓他非常困擾。

▲▼宣布選立委的Selina老公張承中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張承中鬆口談被拍到和吳亞馨看電影的心情,語氣滿是無奈。(圖/本報資料照)

吳亞馨之前,張承中也多次被拍到與異性過從甚密,例如與主播洪藜恩在路邊壁咚、喇舌,照片流出喧騰一時。事後他強調,只是酒後「情緒容易放大」,否認和女方曖昧,也曾傳出和F奶小模卓苡瑄有過一段情,事後同樣雙雙否認。

▲▼張承中和Selina離婚後,仍維持友好關係。(圖/取自張承中臉書)

▲張承中和Selina離婚後,仍維持友好關係。(圖/取自張承中臉書)

張承中2007年透過長輩介紹與Selina相識,兩人數度分合,他在2010年女方遭遇火吻時,不離不棄,最後更攜手步入禮堂,貞堅愛情感動不少人。只是,阿中這段婚姻最後仍以離婚收場,但他和前妻關係依舊保持友好,當時宣布離婚,還公開表態「失敗的婚姻,我少了一個老婆,卻多了一個比親妹妹還親的妹妹。」如今恢復單身,感情動態依舊各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