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登《News Room》談鐘鉉:沒能成為力量感到後悔!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歌手IU受邀上知名新聞節目《News Room》成為話題,該節目主持人孫石熙是極具影響力的主播,該節目也是揭發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閨密事件」而受到關注;IU談到日前在金唱片得獎感言時,特別提到已過世的好友鐘鉉,「因為是同一年出道的藝人,沒辦法成為支持他的力量」坦言十分惋惜。

▲IU登《News Room》談鐘鉉:沒能成為力量感到後悔!(圖/翻攝自JTBC)

▲IU登上《News Room》被孫石熙訪問。(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談到上周奪下金唱片音源部門的「大賞」,不但是她出道10年來首奪大賞,也是該獎11年來首次頒獎給solo女歌手,當天在致詞感言特別提到SHINee鐘鉉,向台下道出:「我也許能了解他的痛苦,所以更加感到難過以及對不起。」

主播孫石熙問及當天的感言,IU回應「不管怎麼說,我們都是同一年出道的藝人,做著同樣的夢想而成長,然而沒辦法成為支持他的力量感到很後悔」。

▲IU登《News Room》談鐘鉉:沒能成為力量感到後悔!(圖/翻攝自JTBC)

▲IU談鐘鉉:沒能成為力量感到後悔!(圖/翻攝自JTBC)

當時她為了鼓勵其他歌手,希望大家不要過度壓抑自己而說出以下感言,「開心的時候開心,難過的時候就哭,肚子餓了沒有力氣,生病了讓工作效率下降,這些事情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希望各位都能將這些情緒自然而然地表現出來,再自然而然地去接納。」

▲▼IU、鐘鉉。(圖/翻攝自韓網)

▲IU在金唱片感言特別提到好友鐘鉉。(圖/翻攝自韓網)

IU也在《News Room》解釋,「如果我的話能夠好好地傳達給大家就好了, 不只我,其他歌手們也心情沉重,那時候有很多的頒獎典禮,大家都這麼沉重讓我感到擔心,因此希望能好好地傳達我的想法給大家,才在頒獎典禮講了那番感言」。這段話顯示鐘鉉的離世對韓國歌謠界的衝擊,IU作為出道10年的前輩,體貼之心讓人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