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只有黃偉哲一半? 陳亭妃跳腳!直奔黨中央告狀

▲▼陳亭妃直奔黨中央告狀。(圖/記者陶本和攝)

▲陳亭妃直奔黨中央告狀。(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有媒體報導指稱,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一份由黨中央進行的民調,立委黃偉哲領先居次的對手陳亭妃一倍之多。對此,陳亭妃氣不過,17日直奔民進黨向秘書長洪耀福抗議告狀,痛批這是某陣營惡意操作假民調,企圖影響選情。

由於該份民調,陳亭妃的支持度只有黃偉哲的一半,讓陳亭妃氣得跳腳,直言是某陣營故意放出來的惡搞民調,甚至還有媒體指稱,這個民調來源是民進黨中央。

「這太嚴重了」陳亭妃氣憤地說,她今天特地到黨中央找秘書長洪耀福,因為這份假民調非常誇張,甚至網站上面,還有某個候選人陣營不斷傳出、散播這樣的訊息。

陳亭妃說,就她的了解,黨中央並沒有這樣的民調資料,要求黨可以查清楚,到底是誰在惡搞這份民調,甚至假冒黨中央的名字,「這是欺騙的行為,於法不容。」

至於參選人的支持度狀況,陳亭妃強調,現在她跟黃偉哲陷入膠著,如今放出這一份民調資料,會對於選情造成影響,「民調從哪裡來,是誰在傳播,大家都很清楚。」

對此,民進黨中央發言人蔡適應在中常會後記者會則表示,根據查證,民進黨黨中央對於初選的過程嚴守行政中立的立場,絕對沒有相關情事,為免混誤錯引,特此說明。

此外,洪耀福也很罕見的在民進黨記者的Line群組中發聲,強調黨中央並無進行台南市民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