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告下去 PTT鄉民收到筆錄通知「雞排算我一份」

▲▼綠委林俊憲在院會中看影片。(圖/翻攝自國民黨粉絲頁直播畫面)

▲綠委林俊憲在院會中看影片。(圖/翻攝自國民黨粉絲頁直播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9日開始不斷電處理《勞基法》部分修文修正草案,但PTT網友Silvemy爆料,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議場內看電影。對此,林俊憲揚言提告,還稱因為國民黨立委講廢話,才開影片來看。而網友17日指出,已經收到刑事局筆錄通知,並說「有發祭品文的鄉民可以兌現惹,雞排記得多算我一份嘿」。

林俊憲被爆在議場內看片,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則重申,自己看的是美國一個很有名、一個製作人叫做肯柏恩斯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紀錄片, 「我不會看盜版的電影,這也不是盜版電影」。

林俊憲還說,他也不是在正式開會或是表決的時候看,所以網友已對他造成人身攻擊,「我已經報案,也完成了提告」。但網友仍痛批,問題不在看的是正版還盜版,「而是上班為什麼可以看電影!」他則補充指出,他看影片的時間正式會議還沒開始,那時段的正式名稱是「廣泛討論」時間。廣泛討論乃並非必要程序;法案討論時,亦可不經廣泛討論。

而網友Silvemy在八卦版發文指出,他已經收到刑事局筆錄通知,「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效率果然不在話下」,他也指出聽說委員順便告了二十多位,在臉書留言涉及人身攻擊的網友,「有發祭品文的鄉民可以兌現惹,雞排記得多算我一份嘿。」

▼網友收到林俊憲提告的筆錄通知。(圖/翻攝自PTT)

▲▼網友收到林俊憲提告的筆錄通知。(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