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朴有天愛犬咬傷「眼周縫80針」 7年後求償3600萬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朴有天近年來接連捲入性侵案和欠稅風波,雖然部分罪名事後已洗清嫌疑,但形象仍是跌入谷底。17日朴有天再爆出社會案件!朴有天的遭A某指控,被他所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哈郎」咬傷眼睛周圍。雖已是7年前往事,但A某近來以「過失傷害」向朴有天提出訴訟,求償12億韓元(約3600萬元台幣)。

▲朴有天退伍泛淚。(圖/CFP)

▲朴有天近年來負面新聞纏身,他在退伍時見到粉絲和媒體泛淚。(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A某於2011年受邀至朴有天家中,卻被他所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咬傷眼睛周圍,臉部縫了80多針。當時因朴有天的母親馬上道歉,加上A某認識朴有天當時的經紀人,因此並沒有採取法律行動,只這些年來他持續受到後遺症所苦,因此決定提告求償。

▲朴有天愛犬哈郎。(圖/翻攝自韓網)

▲朴有天所飼養的愛犬哈郎。(圖/翻攝自韓網)

A某已於上週向南韓首爾江南區警察廳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朴有天的經紀公司對此則回應:「朴有天事發當時就負擔了所有醫藥費並道歉,A某也沒有求償。沒想到會在7年後提告,會了解狀況必希望圓滿解決。」由於去年才發現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愛犬咬傷鄰居,6天後對方因敗血症死亡的憾事,因此事件格外受到關注。

▲崔始源鬥牛犬咬死人之後 南韓政府擬修法強制狗戴口罩。(圖/翻攝自IG、Pixabay示意圖)

▲始源愛犬咬傷人事件後,南韓政府擬修法強制狗戴口罩。(圖/翻攝自IG、Pixabay示意圖)

朴有天在2016年捲入性侵案,當時遭到4名女子指控硬上,案件結果翻轉多次,不斷被放大檢討,事後他雖洗清嫌疑,但公眾人物形象也已跌落谷底。2017年12月再傳他因欠繳稅金,遭到政府扣押其名下的31.5億韓元(約台幣8728萬元台幣)房產,之後將進行拍賣。

▲朴有天退伍泛淚。(圖/CFP)

▲朴有天近年來負面新聞纏身,他在退伍時見到粉絲和媒體泛淚。(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