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Y12配備18:9螢幕、雙鏡頭 入門規格僅售44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UGAR持續搶攻「美拍機」市場,宣布推出三鏡萌拍美機Y12,在自拍鏡頭旁配備前置柔光燈,並提供雙主鏡頭設計,擁有景深虛化拍攝功能,內建趣味萌顏及留聲拍照,售價卻僅有台幣4,490元,再次挑戰雙鏡頭手機低價門檻,預計 1 月 18 日在中華電信門市開賣,搭配指定4G方案月繳399元,手機0元。

SUGAR Y12 配備18:9 的5.45吋HD螢幕,最大特色在於內建十多種不同萌拍特效,採用800+200萬畫素的雙主鏡頭,內建美顏錄影、專業模式、夜景模式、縮時攝影等功能。自拍鏡頭也僅有 500 萬畫素,內建自拍柔光燈,提供美肌錄影、人像模式等拍攝功能,搭載高通MSM8917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3+32GB,可擴充至128GB,電池容量為3070mAh,是款不折不扣的入門手機。

SUGAR Y12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銷售,1月18日全台門市開賣,共有海軍藍與香檳金兩色,空機價4,490元,算是目前最便宜的雙鏡頭 18:9 螢幕的智慧型手機,相較於ASUS ZenFone Max Plus (M1) 來說,價格雖然比較便宜一些,但是從整體需求來看,續航力較高的ZenFone Max Plus,或許可以在門市上比對一番,再決定是否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