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夠庫存以過好年 馬英九:帶著家人朋友作夥捐血去

▲足夠庫存以過好年 馬英九:帶著家人朋友作夥捐血去。(圖/台灣血液基金會提供)

▲馬英九17日到台北南海捐血室捐血。(圖/台灣血液基金會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7日自臉書上PO出捐血照,她說,快要過年了,農曆春節是中國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過年前忙著採辦年貨、年假期間趕著出國旅遊,加上天氣寒冷,諸多因素都導致過年前捐血的人數大幅降低。偏偏年假時間長,更需要儲存足夠的血液庫存量,才能供應醫院及傷病患使用。

過去就很常親自捐血,號召捐血的馬英九強調,台灣血液基金會上舉辦捐血記者會,提醒民眾歡喜過年之餘,別忘了仍有病患需要血液輸用。因此,他17日早上就帶著辦公室同仁,到台北市的南海捐血室捐血。他也要呼籲大家,趁著這幾天天氣回暖,帶著家人或和朋友作夥,挽起衣袖捐血去,幫助需要的人,讓每個人都平安幸福過好年。

▲足夠庫存以過好年 馬英九:帶著家人朋友作夥捐血去。(圖/台灣血液基金會提供)▲足夠庫存以過好年 馬英九:帶著家人朋友作夥捐血去。(圖/台灣血液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