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法拉利撞客運畫面曝光 維修費可在台北買房

▲▼台北市市府轉運站前,松高路與市府路口,發生法拉利撞上2台國光號車禍,法拉利上2男1女輕傷,被向三明治一樣夾在2台大車中間,車體幾乎全毀。(圖/民眾提供)

1400萬法拉利撞客運畫面曝光 天價維修費可在台北買房

16日晚間10點時許在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市府路口,發生價值近1400多萬的法拉利疑似轉彎失控,撞上停等紅綠燈的國光號客運意外,造成法拉利的車頭幾乎全毀,全部過程也都被國光號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486公司員工。(圖/翻攝「486先生」臉書)

生育給8萬結婚發1個月!486「14項福利」徵才 全省網友喊拓點

標榜是「幸福企業」的知名網路團購賣家「486先生」,最近又徵才,更打出生育補助最高8萬元、結婚禮金最高1個月薪資、育嬰津貼一年2萬4000元、租屋津貼1年2萬4000元。網友暴動紛紛喊想面試,「何時要選總統,我投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趙女透過臉書上認識自稱是英國籍的工程師,但2人從未見過面。該工程師告訴趙女寄了內含9000美金的愛的禮物給她,卻在馬來西亞卡關,需要她繳交約30萬台幣保證金才能領。趙女到銀行匯款,被行員及保七總隊員警攔阻,分析這是詐騙手法。(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台灣詐騙多、機車不守規則 連美國國務院都列入報告

台灣詐騙事件頻傳,甚至到全球進行電信詐騙集,美國國務院外交安全局「海外安全顧問委員會(OSAC)」發布的2017年台灣犯罪與安全報告中提到,台灣的街頭犯罪極少,但在台灣詐騙則是「經常性的問題(recurring concern)」,受害者常接到自稱是警察、檢察官辦公室、政府其他機構、銀行、保險公司或其他金融機構的詐騙電話,但因犯人很多是來自中國大陸或東南亞,所以並不好確認身份、逮捕甚至起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澎湖空難被認定人為疏失,與興航管理、訓練有因果關係,未善盡責任,對於防航組員未依程序操作已習以為常,民航局開罰300萬元,於法有據,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訴願。(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澎湖空難管理疏失!興航挨罰300萬不服 提訴願敗訴

2014年復興航空澎湖空難造成48人死亡15受傷悲劇,經調查結果判定為班機正副駕駛有嚴重操作疏失,興航也因此被依違反「航空器飛航作業管理規則」、《民用航空法》挨罰300萬元罰款,興航不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起訴願,法院判決敗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曾志偉記者會。(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曾志偉回應性侵傳聞!「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

港星曾志偉近來被捲入性侵藍潔瑛風波,他17日下午在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開記者會說明,他與律師一起出席,他表示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指控,身邊的友人也因此受到被牽連,隨後他也否認該傳聞:「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並稱已經採取法律行動,對韓穎華提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從野餐途徑測你的人生道路!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