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惠學子!華夏科大受贈CNC綜合切削中心機

▲▼華夏科技大學接受佰龍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設備。(圖/華夏科技大學提供)

▲華夏科技大學接受佰龍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設備。(圖/華夏科技大學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佰龍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17日捐贈兩台CNC綜合切削中心機給華夏科技大學機械系,校方強調,未來除了更積極爭取與業界產學合作機會外,也將積極規劃成立衍生企業,跨域組成教師研發團隊,解決在地產業瓶頸問題,協助產業轉型升級。

佰龍公司成立於1977年,專業生產紡織機械之圓編針織機,以自有品牌行銷全球 70 餘國,並獲得國家精品獎。董事長王堅倉先生以其「創新、技術、服務」的理念,多年來重資投入新產品研發,導入PRO/E,強化機電整合與先進控制介面開發,並不斷追求品質提昇,致力於協助品牌商、設計師與製造商研發創新的紡織解決方案,打造與眾不同的成果。

王堅倉重視企業責任,積極回饋社會,對於熱心公益更不遺餘力,經常捐助教學活動經費或貴重設備給各級學校,從國中、高中到大學。近幾年因與華夏科大機械系在學生校外實習、產業合作專班,加上新南向國際專班上有非常緊密的合作關係,肯定並支持華夏科大的辦學績效與校長陳錫圭的教育理念,因此捐贈兩台CNC綜合切削中心機,嘉惠學子。

▲▼華夏科技大學接受佰龍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設備。(圖/華夏科技大學提供)

校方指出,系上持續培訓符合模型產業需求、具備創新創意精密機械加工專業技術人才,同時也規劃CNC數控工具機等實驗室提供產業界做為培訓在職菁英人才的永續基地,落實技職教育務實致用之精神,更透過產、官、學、研通力合作,縮短學用落差,翻轉及強化整體技職教育。

校方強調,此次佰龍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設備捐贈,加上原有機器設備,可提升教學能量,增加學生實習實作機會,落實數控工具機技術能力訓練外,也使學生技能檢定通過率大幅提升,未來除更積極爭取與業界產學合作機會外,同時也將積極規劃成立衍生企業,跨域組成教師研發團隊,解決在地產業瓶頸問題,協助產業轉型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