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在路上遭惡女「潑酸毀容」  紐約警調查驚見變態謊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52歲大媽近日聲稱走在路上遭陌生人潑灑硫酸毀容,但警方介入調查後赫然發現,原來一切都是謊言,大媽臉上、身上的傷痕都是自殘的痕跡,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鄧恩(Lizzie Dunn)透露,上周一早上獨自走在路上,碰到一名女子向她索討金錢和香菸,但遭到她拒絕,此時女子突然抓狂,抓住她的肩膀並朝臉上潑灑不明酸性物質。

鄧恩指出,當下她痛到蹣跚走往附近一間熟食店求救。熟食店店員Andrew Kenwood表示,「當時我還以為是惡作劇,但她幾乎昏倒在地,我們趕緊打電話報警。」他接著描述,「那時候她的臉看起來非常恐怖,幾乎是在融化!」

醫護人員接獲報案後,趕緊將臉部、頸部和左手三度燒傷的鄧恩,送往鄰近醫院急救。事後鄧恩也將事發過程告知警方。但警方介入調查後,赫然發現這竟是場變態謊言,根本沒有所謂的「陌生女子」,也沒有人傷害她,從頭到尾都是鄧恩自導自演。

紐約警察局第123分局當地時間周二也在推特發布事件調查進度,表示「傷勢是自己造成的,沒有肇事者,此案對公眾沒有威脅。」調查人員初步研判,鄧恩應該是將自製的酸性物質裝入噴霧瓶中,對著自己臉部噴灑,她的身上本來就有先前自殘留下的傷口。

報導指出,鄧恩遭踢爆自導自演後,也馬上改口是自殘。但由於她沒有解釋自殘的理由以及動機,目前警方也無法確定她是否會面臨烏龍報案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