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圖碼首款支援Alexa智慧語音的4K家庭劇院投影機Q1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Optoma奧圖碼於CES 2018發表一款支援Alexa智慧語音助理的4K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稍早宣布該款產品預計在 2018 年第一季上市。

即將於2018年第一季推出的新一代平價4K UHD家庭劇院投影機,採用德儀最新DLP技術,擁有4K家庭劇院高亮度、高對比特性,符合100% Rec.709廣色域(WCG),支援HDR10,支援垂直鏡頭位移,以及HDMI 2.0阜支援HDCP2.2規範等特性。

同時間亮相的還有居家投影機Optoma LH150、Optoma 4K UHD HDR超短焦雷射投影機跟一款Optoma重量僅340公克的掌上型LED微型投影機,相關上市情報以台灣 Optima 官方資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