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帶分局長找電視台高層 總監:我會配合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黑人陳建州17日錄《上班這黨事》時,突然接到臺北市政府南港分局長張隆興表揚,一行人走進棚內,感謝他協助製播犯罪預防宣導的微電影,還特別頒發獎狀,讓他又驚又喜,除了接受表揚外,分局長還特別送上玫瑰鹽當禮物。

▲陳建州帶分局長抓電視台高層。(圖/TVBS)

陳建州接受表揚。(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是警眷,相當樂意協助警方宣導反毒、防詐騙。分局長張隆興表示,因為陳建州有高知名度與影響力,不管是在臉書、還是其他管道,協助防範的效果非常顯著。現今社會,不只有毒品氾濫的隱憂,現金詐騙手段也層出不窮。陳建州很能體會警察的辛苦,不僅要時刻苦口婆心的勸導民眾,一般的勤務值勤也是15小時起跳,對於分局長以及所有警察同仁的付出感到非常敬佩。

▲陳建州帶分局長抓電視台高層。(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總監想配合陳建州演出。(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頒完獎後,分局長知道陳建州喜歡吃牛排,特別送上喜馬拉雅山的玫瑰鹽,貼心舉動讓黑人很感動。整個結束後,陳建州特別帶分局長去見節目部總監,邊走邊說:「我等下要說,我帶警察來抓你」,一到辦公室外,總監就看到警察,神情有些緊張,不過一轉頭看到陳建州在大笑,立刻就知道差點被整,陳建州大笑說:「我原本要說你跟一起詐騙案有關,想請你協助」,總監聽完立刻回,「你幹嘛先講,我會配合你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