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禿頭男荷官「鞋底藏刀」 劫走賭場1.7億籌碼!

▲▼窩裡反?澳門荷官亮刀 劫走賭場1.7億。(圖/翻攝自永利澳門 官網)

▲窩裡反?荷官涉嫌劫走1.7億籌碼。(圖/翻攝自永利澳門 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澳門16日發生罕見的賭場巨款劫案,而且還是賭場內的荷官「自編自導」。49歲李姓男荷官在永利賭場的貴賓廳內突然「亮刀」,指嚇在場另一名女荷官「不要多管閒事」,迅速把賭台上的約值4,800萬澳門幣(約1.77億元台幣)的籌碼塞進環保袋內,事後還大搖大擺地從正門客人通道離開。澳門警方現在對事件進行調查。

綜合澳門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16日清晨約6點多,李男在恆X貴賓廳任職荷官,他事先把利刀藏在鞋底以避過賭場保安檢查,又選擇在人流最少的清晨犯案,顯然是經過精心安排。

據了解,現場有目擊者聲稱,看到李男在賭場門外坐上一輛掛有「粵澳兩地車牌」的汽車離開,整個犯案過程相當流暢。目前行蹤不明,澳門司警已發出通緝令。另外,李男的妻子也在同一賭場內任職荷官,事發後翌日如常上班。

▼澳門警方已經發出通緝令。(圖/翻攝自澳門高登起底區臉書)

▲窩裡反?澳門荷官亮刀 劫走賭場1.7億。(圖/翻攝自澳門高登起底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