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生涯敲開門數0-1 卡培拉闖快艇更衣室失敗遭調侃

▲火箭保羅、卡培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保羅、卡培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任船長保羅(Chris Paul)加盟火箭後,16日首度回到快艇主場Staples Center,可惜場面卻不太溫馨。火箭不但以102比113中止3連勝,在比賽中雙方衝突不斷,賽後還傳出包含保羅在內的數名球員試圖衝進快艇更衣室,最後遭到阻止,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的「敲門」事件更被國外網站調侃了一番

根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指出,就在火箭球員在快艇更衣室後門大鬧時,卡培拉獨自一人走到前門大聲敲門。當快艇工作人員打開門看到卡培拉後,當著他的面馬上將門關上。這讓卡培拉在門口當場愣住最後他只好回到更衣室洗個澡,隨即與其他球員搭車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培拉遭StatMuse惡搞。

這段敲門事件也被美國數據網站StatMuse惡搞,在推特上列出卡培拉的生涯命中數(Knocking down shots)是62.7%,但他的敲開大門數(Knocking on doors)則是0%

▲亞瑞沙(圖右)被爆是這次堵門事件的主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瑞沙(右)被爆是這次堵門事件的主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官方也開始著手調查這件事情,並有可能會有球員遭到禁賽處分。目前有消息指出,亞瑞沙(Trevor Ariza)是整起堵門事件的主導者,保羅跟哈登(James Harden)只是為了勸阻他才一同前往快艇更衣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